疏珸

【九垣】谁是谁的谁·清静峰( 3 )

  *表线

      *严重ooc!!


 

      *九垣亲情向(因为想抱抱受了那么苦的九妹(๑• . •๑)


 

      *题目与内容关系不大


 

      *沈老师可能又要麻烦你带孩子了

  

   *双子设定!外貌身材一模一样!

  

  *偏日常流水文,现在的时间线是有宁婴婴和明帆,但洛冰河还没出场

  

  ————

  清静峰的弟子们最近有点方,因为他们的师尊好像生病了。

  根据某位姓宁的女徒弟报料称,他们的师尊最近一会温柔一会冷酷,变脸速度堪比翻书,有时刚说要让他们去跑圈,回竹舍一会后出来,又让他们去抄书。

  会忘记自已说过的话,教一些教过的内容。

  就好像,变成两个人了一样。

  沈垣:……

  自沈垣醒过来后,沈九并没有把他活着的消息说出来,所以清静峰的弟子都也不知道他们师尊是真有两个的事,毕竟让死人又活了的法术,放在修真界也绝对是一场腥风血雨。

  可讲真的,沈垣对这样的生活接受一般,因为是死人复活,所以他不能被人发现;因为不能暴露身份,所以不能任他浪。

  但人还是要有梦想的,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?

  所以沈垣从未放弃过,顶着沈九的死亡眼神,开始每日一皮——

  “哥,你爱我吗?”

  “还行吧,怎么了?”

  “爱我就该遵从我的愿望,让我下山!”

  “……我一点也不爱你。”

  “不爱我你拦我干嘛?让开,我要下山!”

  “……乖,你敢走,我就敢罚。”

  “有话好说,孩子是无辜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所以沈垣至今从未下山。

  我可真是个好师尊,他心酸的想,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为你们付出了什么。

  不过沈垣这事躲的了初一,却不一定躲的了十五,因为破碇真的是是人就看的出来的。

  有时谈笑风声和莫名其妙的礼貌冷漠,多出的食量和猝不及防的卡壳。

  沈九变了,变得怪怪的。

  这是苍穹山一干弟和峰主的想法。

  

  ————

  我奶奶家和我的手机真是绝配_(:_」∠)_

  一个没流量,一个没WiFi

  呯![跪下——

  我错了!


评论(15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