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珸

【九垣】谁是谁的谁·小道消息( 4 )

  *表线

      *严重ooc!!

  *九垣亲情向(因为想抱抱受了那么苦的九妹(๑• . •๑)

  *题目与内容关系不大

  *沈老师可能又要麻烦你带孩子了

  *双子设定!外貌身材一模一样!

  *偏日常流水文,现在的时间线是有宁婴婴和明帆,但洛冰河还没出场

  ————

  沈清秋最近是不是被夺舍了?

  这个问题开始在十二峰中流传,成为了苍穹山十大不可思议迷团之首。

  随着流言的流传,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的沈垣决定自己主动一把。

  当然,只是去找一下安定峰峰主尚清华,拜托他去转移下注意力而已。

  趁着沈九不在,沈垣一溜烟的跑去了安定峰,尚清华把门锁好,一脸为难:

  “瓜兄,你还记得上次我把沈九认成你的糗事吗?放过我,你这事让我很难办啊,你说说怎样的劲爆的八卦才够转移整个苍穹山弟子和峰主注意力?你这又是何必呢。”尚清华苦口良心,试图劝沈垣放弃这个念想。

  由于系统异常,他也跟了过来,见到沈九的时候没管住嘴,一句“瓜兄”导致他整整一个星期卧床不起,在卧期间,沈垣过去时又把他认成了沈九,吓得他看都不敢看沈垣一眼。

  以至于后期坦白身份的时候,尚清华但脑子里只有一句话:

  我*你全家,不愧是女主(误)光环!

  “没关系,我有,你凑过来,我告诉你,”沈垣像他挥挥手,示意他把耳朵凑过来:“我跟你说,我哥他……”

  尚清华:!!!

  “我勒个去,”尚清华双眼放光,面上的猥琐之气愈加愈浓,走在街上,说不定会认为是那种刚出来的强什么了的犯:“瓜兄,你这招——是个狠茬!”

  沈垣扇着扇子,面色不改:“哪里哪里,过奖了。”

  一日过后,不知从哪传出的小道消息瞬间传遍了苍穹山:

  惊!清静峰峰主沈清秋半夜前往仙姝峰,一夜未归,疑是珠胎暗结!

  沈·刚从山下回来·后知后觉·九:……?!!

  “哥!哥!你冷静!哥!把剑放下!放下!”沈垣死死的抱住沈九他的腰,不让他踏出竹舍半步,唯恐他去把苍穹山砍了个遍。

  “松开!别拦我!我到要看看到底是谁在那胡说八道!沈垣!听见没有?松开!”沈九气到直接在叫沈垣全名,修雅剑挥舞着不肯放下,整张脸黑的像平底锅一样。

  沈垣心里也很苦逼,他只是对尚清华说了一句:“九哥有一回半夜朝着仙姝峰的方向出去了一晚上”而已,鬼知道尚清华这么给力,说瞎话不打草稿,直接他安排他们俩搞上了!

  尚清华:瓜兄,这不怪我,谁让你说的这么含糊,不细致一点怎么能说劲爆呢?

  沈垣:你还有理了?!这么能编怎么不把你那些狂傲仙魔途坑都给填了?!

  尚清华:填不了,告辞!

  沈垣:你妹!

  好在后来齐清萋出来澄清了:仙姝峰上有用她灵力设下的结界,结界显示那天并没有人来,这个消息只不过是瞎扯淡而已,还请诸位分清云云…

  苍穹山众人:……噫。

  ————

  我也不知道仙姝峰上面有没有,如果没有就当我私设了_(:_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觉得,如果按照沈九的人设的话,如果谁真的被他放在了心尖上,那应该还是挺宠的,更别提他们之间的血缘关系(误——

  另外,七夕快乐!

评论(14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