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珸

【九垣】谁是谁的谁·拜师( 6 )

 *表线

 *严重ooc!!

  *九垣亲情向(因为想抱抱受了那么苦的九妹(๑• . •๑)

  *题目与内容关系不大

  *沈老师可能又要麻烦你带孩子了

  *双子设定!外貌身材一模一样!

  *偏日常流水文

  ————

  自沈九回来后,沈垣并没有将岳清源已经知道他们俩关系的事告诉了他,一来是为了沈九的面子,二来也是为了主线的即将开始。

  升仙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  自从沈垣从尚清华口中得知了这个消息后,便每天都缠着沈九,希望去升仙大会上看看。

  毕竟自己的未来道侣( 划掉 )徒弟就是这一届进入清静峰的,怎么着也得走点后门啊( bu shi )

  沈垣美滋滋的想,这一次不用讲究这么多ooc,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宠徒弟了!小小的软软的,像包子一样,青葱粉嫩的洛冰河……咳咳,刚刚ooc都是主角光环的错,嗯,对。

  “九哥,你就让我去呗,一年四季都在清静峰里多无聊啊,这里的风景我看都看腻了!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人认出来的还不行吗……”沈垣还在使劲的磨着沈九,委屈又可怜巴巴的小脸蛋把沈九看得心尖一颤一颤的。

  “不行,万一被人认出来了,这个代价我们可付不起。”心疼归心疼,底线是绝对不能退的……

  “九哥!”

  其实吧,偶尔退退还是可以的。

  “行行行,哎,去就去吧。”沈九叹了口气,无奈只好跟他约定了三章:“我们先约法三章:1.绝对不能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。2.不能干出什么不符合我会做的事。3.遇到危险,管他三七二十一,赶紧给我跑。听懂了吗?”

  “懂啦懂啦!”

  “要是这三点有任何一点没达到的话,”沈九冷笑一声,语气中带点威胁道:“这辈子,你都别想离开清静峰了……明白了吗?”

  “明,明白了!”QAQ九哥你好凶啊,我还是不是你最亲爱的弟弟了?

  到了升仙大会那一天,沈垣在沈九的监视下换好了衣服,带好了所有装逼的法器和饰品,腰间别着修雅剑,手中拿着扇子。

  浑身散发着一股清冷的气质,看上去像一位翩翩贵君子,和沈九的外貌一模一样。

  他下领微扬,看人常有种下睨之态,让人感觉自己好像被鄙视了一样,不由的很想揍他……

  沈九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还行,不愧是我的亲弟,没丢我的脸。”

  沈垣打开扇子遮住嘴,干笑:“哈哈哈,对,对啊……九哥我先走了告辞!”

  话音刚落,便宛如一阵风一般飞出了竹舍。

  沈九:……麻蛋,老子夸你几句你就飘了是不是?慢点走会死吗?

  沈垣:哈哈哈……会。

  和岳清源汇合后,两人一起前去选拔地点,沈垣坐在第二位的位置上,目不斜视的用余光看着下面的洛冰河。

  我家的!

  岳清源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随着他的目光看去看到了一个小孩子。面黄肌瘦,穿着粗布麻衣,不过五官端正,也是个小帅哥胚子脸。

  “怎么,清秋师弟看上了那个孩子吗?”岳清源笑着问他。

  沈垣一边打开扇子扇风,一边凭抬下巴,装作漫不经心道:“嗯,那孩子倒底是个好胚子,天资聪颖,可以来我清静峰。”

  “滚蛋,就凭你那性格,此子拜入你清静峰绝对是浪费天资!”旁边的柳清歌听了,毫不犹豫地怼了回来。

  “你!”沈垣佯怒,手中动作停下,把扇子收了起来,看起来像是与柳清歌对上一般。

  战意一触即发,两人看上去谁都不想道歉的样子,气氛僵得很。

  这时候老好人岳清源赶紧跳出来安抚两位:“好了好了,别吵了,今日升仙大会,台下人都看着呢,有什么事改日再说。”

  垣/歌:哼!

  沈垣无意再叨,怕说多了漏嘴,只好斩钉截铁对岳清源道:“掌门,那孩子我要定了,谁都别想跟我抢。”

  说完甩袖子走了,柳清歌一脸怒色毫不掩盖,他就是看不惯沈清秋这个伪君子对岳清源的态度:

  “掌门,沈清秋他……”

  岳清源马上打断了他,叹了口气。

  ————

  这次多了四百字,别再说我短小了!!_(:_」∠)_

  快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完啊!!!!

评论(21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