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珸

【九垣】谁是谁的谁·掉马( 5 )

  *表线

      *严重ooc!!

  *九垣亲情向(因为想抱抱受了那么苦的九妹(๑• . •๑)

  *题目与内容关系不大

  *沈老师可能又要麻烦你带孩子了

  *双子设定!外貌身材一模一样!

  *偏日常流水文,现在的时间线是有宁婴婴和明帆,但洛冰河还没出场

  ————

  沈垣猝不及防的掉马了。

  过程非常喜闻乐见,是个苍穹山弟子就想拍手叫……咳咳,夸张了。

  其实就是趁沈九和柳清歌,尚清华一起去除妖后,在竹舍中情不自禁的泡(自)茶(己)唠嗑给把岳清源引来了而已……个鬼!

  麻蛋!这下完了!九哥回来怕是要竹舍给拆了!他怎么就一时没忍住……现在剁手还来得及吗?!

  沈垣整个脑子都是弹幕刷屏和对沈九的疯狂猜测,以至于一时没反应过来:

  “小垣?”

  “啊?呃……那个,掌门,我……”

  “不必紧张,”岳清源笑了笑:“唤我七哥即可。”

  七哥七哥……沈九回来更要拆了我好么?!掌门师兄你放过我好不好?!

  “不……那个…算了吧,我怕九哥回来又要跟我闹了……掌门。”沈垣一脸为难,岳清源也不好意思要求他,只得呷了囗茶,叹了口气:

  “当初是我不对,回来晚了,才导致你……”

  “过去的事不必再提,更何况,你也不是故意的。”沈垣打断了他说的话,眉间带一点忧虑:“对了掌门,我有一事想问。”

  “嗯?什么事?”

  “九哥……这些年来发生了什么吗?我见他在苍穹山中不是很让人待见的样子,他也不跟我提,让我好生担心。”沈垣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沈九的担心,还有点头疼。

  这件事他知道答案啊!可没点消息他不可能说得出来啊!沈垣有点胃疼,毕竟现在这是自家哥哥,众人的印象总该调整一下吧。

  “啊?你哥他啊……”岳清源有点欲言又止,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比较好,纠结了一番,决定从头说起:“我去接小九的时候,他已被一个坏人拐去,我那时候还以为你们俩…咳,后来我们打了一架,就把他带回了苍穹山。”

  岳清源省略了很多没说,沈垣想,但他也知道那是,为了自己好,而且沈九应该也不愿意把这些事告诉他。

  ……但为什么我有点想把她们俩凑成一对的想法,沈垣捂脸,可能是春山恨听多了,整个人不大对劲。

  “我就问他,你呢?为什么没有看见你?他才告诉我你已经……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竟然把你的,呃,留了下来,还找到了让你复活的方法,也就是因为这件事……嗯,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,导致大家对他的认知出现了点偏差,所以才会变成这样。”

  岳清源说起这段事的时候有点尴尬,沈垣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沈九不会说些什么好听的话,也不会干一些好事,真是难为掌门师兄了。

  “多谢掌门了。”

  ————

  下次要到什么时候更新我也不知道呢_(:_」∠)_

  因为岳清源以为沈垣什么都不知道,也不想破坏了沈九在他心中的形象,有很多事肯定不方便说出来嘛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